臺南飲料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好喝飲料推薦

中年之后,被時光削去的理想不再豐盈;曾經的缺憾也不再左右自己的心情,歡笑與苦厄都隨著流逝的光陰遠去。一個人四十多年的行走,無所謂孤單,無所謂寂寞,唯有一顆“驕傲”的心。 不經意間,女兒已大學畢業,赴日讀研也一年多了。鳥兒飛出巢,鳥兒還將飛回巢。唯愿得其所愿,相信美好的事總會眷顧善良的人。 我曾迷戀青春時的愜意和溫暖。置身其中,便擁有了盎然的春天。那時,天那么藍,水那么清。被貧困折磨的我們唱著震撼大地的歌聲,在淚與笑的簇擁下,像小草一樣頑強的生長,像鷹一樣振羽高翔。 而今,白發漸生,面色滄桑。生命的年輪忍受著萬物的更迭與輪換,但我們依然是心懷夢想的人。盡管,在這個季節不會有奇跡發生。或許,我只能收獲蒼涼。但我仍然會燃燒自己,用激情的火炬去作照亮的燈。 懷念春,惦記夏,但我更沉醉于秋。我知道秋是生命的饋贈,生活的酬勞,自然與付出相關。上蒼對心懷夢想且努力的人總是青睞的,這也是人的信念之根和力量之源吧。 我相信我歲月的質地的純真與堅韌。我一次次用意識點亮未知的領域,我一次次用堅韌抵御寒涼。我堅信時間是公平的,積極向上的努力都將有美好的回報。 沒有必要在乎明滅的火光,只要你有一顆燃燒的心。沒有必要在乎飄落的樹葉,就把那落木的聲響當做靈魂拔節的聲音。盡管時間掩去了鋒芒,但也會透出亮色的曙光。 感恩生活,感恩生命中的遇見。生命在時光中慢慢地拔節,保持尊嚴,拒絕污濁,向美向善,讓清泉永葆靈魂的高潔。 雖是野百合,但也有自己的春天。盡管從破土的那天起,便注定了坎坷不平的生涯。就讓那些苦厄成為成長的磨礪;就讓那些不為人知的艱辛,成就內心的豐盈與遼闊。 雖是晚秋,還要綻放。讓人記住拔節的聲響,花的芬芳,鳥兒清脆的歌唱也好。花朵總要凋謝,生命總要回到它的源頭。但命運一定會為我打開另一扇窗,在那里我的夢會沿著初升的紅日攀升,隨著鷹的翅膀飛向永恒。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年關將至,年味隨之而來,最令我懷想的卻是兒時那濃濃的年味! 我十歲前,我家是與爺爺奶奶住一起的。總覺得那時候過的年,才是真正有年味的年。 離過年還有幾個月,我奶奶這位當家理財的絕對高手,首先要備的年貨就是雞。她舍不得買大雞,太貴!她買來上十只小雞,先用菜葉,剩飯喂著。等它們長大了,我爺爺便“磨刀霍霍”后,把它們一一給宰了,吹干,熏了,十幾只臘雞,連同臘鴨、臘魚、臘肉等一起掛在屋檐下,很是壯觀! 那時候是計劃經濟時代,我奶奶手持有限的糧票、油票、豬肉票、副食品票,操起小腳,邁著“八字步”,拎幾個花布袋,讓我挑一對小水桶,到處察看。看哪家糧店的米、油,哪家肉鋪的豬肉、豬的下水,哪家南貨店的餅干、糖粒子,又好又便宜些,經她老人家反復比較和斟酌后,才放心地買回來。 那年前購買的最后一項是煤了,她老人家命令我到煤店去看看煤好還是不好。我當時玩興正隆,心不甘情不愿地到了煤店,但我卻不知道怎么樣的煤才是好煤,便自作聰明地裝了兩衣口袋的煤帶回家。到家里,當我從衣兜里把煤掏出來給奶奶看時,她不但冇表揚我,還操著衡陽家鄉口音嘮叨起來“蠢婆娘,煤都把衣口袋搞得西齷齪(臟死了),我也難得洗噻!”當然我也沒有蠢到等噠討打,趕快腳踩西瓜皮……溜了,繼續與小伙伴跳橡皮筋玩去了。 臨近除夕,我爺爺作為真正的主角上場了! 只見爺爺拿了一條長長的布巾往腰間一扎,衣袖往上一捋,把水缸挪到外邊街階上,架起一大柴火灶,支上一口大鐵鍋,旁邊裝一塊大案臺,把幾把被磨得锃光發亮的菜刀和炊具放在上面備用。這時把奶奶購買回來的一大堆食材一一洗凈,分別用小簸箕裝好。 每當聽到爺爺切菜發出的“叮叮當當”“叮叮當當”的均勻聲音,快速的節奏,就曉得我爺爺的刀功十分了得!不到半天工夫,所有過年該切的菜就切完了,整整齊齊,漂漂亮亮,妥妥當當。然后,就開始了進入“燉”“煮”“蒸”“炸”“煎”“炒”等用火的烹飪階段。 爺爺做的菜,那香味實在誘人,半條街的人都在分享。這時最高興的是我們這些孫輩,爺爺做一樣,我們就嘗一樣,爺爺的菜還沒有做到一半,我們就吃撐了。等要正式上桌吃飯了,個個喊吃不進,吵吵鬧鬧,最后都被爸爸媽媽趕下桌了。 最隆重的是除夕,這時在武漢的伯伯一家人也趕回了。大家一起把爺爺做的美味佳肴都端上了桌,那色、香、味、形,樣樣俱佳,相比“滿漢全席”毫不遜色。記得其中有一道叫做“和菜”的菜,是由十種素菜絲合炒而成的,不但菜名應和春節一家人團圓、和睦的主題,那味道堪稱一絕。 團圓宴開席前,我父親三弟兄一起在家的大門口,燃一掛大鞭炮,過后,一家一二十口人,圍著爺爺奶奶,歡歡喜喜、熱熱鬧鬧,吃著團圓飯,過著吉祥年!最讓我們小孩高興的是每人得到了一個裝有幾毛錢的紅包。守歲后,我們捧著紅包做“富翁”夢去了! 現在回憶起來,當年吃的無非只是有限的雞鴨魚肉,哪有現在的生猛海鮮。我想,當年的那個年味其實就是一種情!這種情,是長輩對晚輩的關愛之情,他們不管物質多么貧乏,總是想方設法讓晚輩吃得更好,吃得開心。這種情,是晚輩對長輩的尊敬之情,他們不論自己在外多么艱難,路途多么遙遠,總要趕回家吃上父母親手做出的菜肴。 年味就是家人相互的牽掛,相互的依戀之情!這樣的親情永遠不會淡化!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平素,很少奢望花時間享清福, 出乎意料的是,時光竟時不時贈我縷縷驚喜。這個國慶佳節,冥冥中,它注定要讓我過得充實而愉快。 9月30日和10月3日,與老公應邀赴兩場新人的結婚喜宴,品佳肴、賞美人、沾喜慶且不提,重要的是,我仿佛照了一回鏡子。席間,我從兩位八零后男生嘴里,看到了自己的內在氣質和外在年齡。 知道他們是真誠的,無半點假話,所以點頭道謝。這份實在的評價,讓我滿意與知足。 此外,我新認識了一位大我幾歲又硬要當面喊我“嫂子”且要給我敬酒的幽默男人,他是老公婚前的玩伴,跨越三十年沒出現。他戲稱自己是個酒鬼,因沒飯吃,只好在廟里念經。幽默嘛, 我怎能服輸呢?于是,就當大伙兒的面說他天生長著一張明星臉,臉上掛著彤彤的佛祖吉祥。這話呀,把他給樂得合不攏嘴了,連續幾次再稱我“嫂子”(老公比他大)。回到家,老公一直說剛才那個伙伴很敬重我。呵呵,老公肯定是喝醉了! 國慶放假,天氣怡人,本該出去玩的;遺憾的是,我腰腿不如從前(還需鍛煉),加上老公不愛旅行(他說“旅游有風險,在家最舒服”。),而我又不愿獨自一人跟團,于是,干脆窩在家里看2013年拍攝的《百山百川行》。隨著鏡頭一路向北,禁止游客進入卻允許記者采訪的景點,我也跟著沾了光。雖然不能親臨現場體驗一把,卻有種耳目一新、拓寬視野的心曠神怡,類似另辟蹊徑的神游,也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我的朋友圈又小又宅,連同兩個女兒和兩個女婿,不加陌生人,總共一百人不到。黃金周走出家門的同事同行或學生,紛紛發視頻照片在微信,我很榮幸地分享了。欣慰的,我追隨女兒女婿的秋游行蹤,跟著精美的圖片和視頻分別游走了煙雨江南和泰國鄰邦。把小孩托付給爺爺奶奶后,老二夫婦去了浙江,老大夫婦去了泰國。姐妹花的笑容,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這些天,照常天天看新聞,由此深切感受全國各地鶯歌燕舞歡樂祥和的社會氛圍。當見到華夏各處旅游景點的人頭攢動,我為百姓錢包鼓起了而高興,又為那份出游的艱辛而犯愁。心想,我寧愿待家里看電視,也不愿跟著旅游大軍去擠油。要玩,就避開高峰期吧,最起碼的一點,玩,應當在愉快的狀態下進行才有意義。總之,不斷追求快樂的最大化,是我每天生活的至上目標。 到今天上午為止,終于出完了國慶后要月考的150分試卷了!絲毫不累,我把它看作是一種調節身心的消遣,瀟灑走一回,小菜一碟! 今天下午,我們將蹭妹妹的車回娘家,去看看廈門漁港小鎮的新變化,更主要的是去看望久違的老母親。母親對我歷來是寬容的,從不計較我忙工作而少回家。我那粘人的親妹呢,時不時從娘家帶回哥哥捕得的海鮮給我吃,哦,感恩不盡這份濃得化不開的人間親情!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FRG111VE12VE

 


台南高山茶推薦 》點餐成為一種樂趣: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

arrow
arrow

    t60d72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