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進入茶飲的全新世界,自動餐飲機應用的經典範例

回臺南玩看到新開飲料店吾奶王,店面裝潢特別是無人的櫃檯。

台南必喝飲料 》更多選項,更多便利: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

店家使用自動餐機點使用起來也很簡單,不會使用3C產品也可以輕易上手。

台南必喝飲料 》更多選項,更多便利: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

今天點的是店家推薦的黑糖鮮奶加布丁,相較其他黑糖鮮奶不會這麼甜膩喝起來很順口☺是住附近會想常來的店面。

台南必喝飲料 》更多選項,更多便利: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推薦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珍珠奶茶推薦

吸一口混雜著泥土芬芳的空氣,環顧四周的大山,顛一顛即將滑落肩膀的背包,故鄉,我回來了。 邁著輕快地步伐朝著家的方向奔去。是的,那顆歸心和那種向往如同往常一樣,不曾改變。 回家的日子總是短暫的,清明時節,家人早早出發回老家祭祖,我也該返程了,匆匆出門去買票,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思緒卻彌漫開來,揮之不去。或許是這陰沉的天氣在作祟,或許它本身就是罪魁禍首。 我想到兒時的我,挑了院子里最順眼的一個地方,放把椅子,坐在小板凳上,小手有力道地寫著“abcd”,努力地練習著,就為了老師檢查作業時那寥寥的表揚。 我又想到了高中時候的我,每天都走著熟悉卻從不生厭的上學路,下午聽著校園廣播里周杰倫那首歡快的七里香,凝望著句句鼓舞人心的高考標語,那一刻是美好的,內心充滿了力量,對未來充滿期待。 在這個有著特殊符號的日子里,我賦予了它新的情懷。我沒有祭祖,卻祭奠了一個姑娘的零碎過往,它是平凡的,也是真實的。平凡才是真,平平淡淡才是福。我不由得唱起了這首歌——“我曾經跨過山河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我曾經擁有著一切,轉眼都飄散如煙。我曾經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腳下的路,時而順直,時而蜿蜒,這般匪夷所思。有人到達了終點,有人在中途跋涉,有人在徘徊,也有人退卻了回來。當我離開時,我不舍,不由得回望故鄉的大山,他那么巍峨厚重,給人以安全、給人以守護、給人以無限遐思,如同父愛一般。前方的路很遠,望不到盡頭,我目光堅毅,內心莫名的涌起一股力量,我大步走向遠方。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天快黑的時候下起了一場雪,氣候異常的寒冷,雪花先是零星的下著,后來便是鵝毛般地飛揚。我站在江邊,看大片大片的雪花落在江邊的野草上,將野草一層一層地覆蓋。這樣的天氣,江上過往的船只就少了,偶爾的幾聲笛鳴,將徹骨的寒意一再傳來,滲進我的心里。 那是二十多年前的農歷臘月二十,快過年了,我站在自己居住的單身宿舍里。由于這宿舍是座落在一個碼頭邊,每個周末,我都有空去看一艘艘沿岸行駛的輪船,尤其是在夜晚,我能清晰地看到船燈下的旅人,他們有的打著瞌睡,有的吃著方便面。他們要去哪里,或者是從哪里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此刻的他們正奔波于旅途之中,或者說是走在一條航道上吧。 船停在江邊,我看到他們大都是蓬頭垢面,身邊還放著一個個大蛇皮袋或是碩大的牛仔布包,他們有的瑟縮在一起,其卑微的樣子,足以證明他們只屬于奔跑著找飯吃的人。但為了回家團聚,他們臉上露出了少有的一絲喜悅。眼前的情景勾起了我的回憶,把我拉到了頭兩年的那個渡口。 當時是大年初三,早上的風很清冽,吹過來像冰碴兒甩進脖子,我因為要回單位值班,早早地來到了故鄉的那個輪船碼頭,沒想到在這里竟碰上了我的堂舅。他穿著一件陳舊的棉襖,背上背著一只碩大的塑料袋,手里還牽著他5歲的兒子,他們從我不遠處經過,像一座會動的山。不過他們沒有注意到我,我也沒有上前去和他們打招呼——怕觸到他內心傷感的神經——他曾經滿含期盼地想我帶他進城,我殘忍地沒有吱聲,他很失望地離開了我。幸而在這條船上,我們不是坐在同一個艙里。 我在渡船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眼睛看著窗外,看這昏黃的江水滾滾地流去,一種莫名的傷感頓時襲擊著我的內心,想到堂舅落寞,我心里就發酸。我知道過年的味道變了,變得不再是兒時的從容閑逸了,不再是身心可以徹底抖落的日子了。新年總是有一種新的希望、新的收獲,而對于我的堂舅,新年就是從新出去奔波,只是我這個遠親卻幫不了他。此時,在我耳朵里,我分明再一次聽到了當初堂舅媽去找我時所說的那些話語:“你就帶上你的舅舅吧,他在城里隨便干一點什么都行,總比呆在家里強吧?只要他能在外掙點錢供孩子讀書,家里的田地扔給我一人做苦一點累一點也行……”可是,我一個普通白領,能有什么門路呢?只能婉言回絕。 好容易到了我要到達的渡口,下輪船的時候,我沒有迅速地離開,而是靜靜地站在碼頭上,看著這艘輪船,直到它離開,在我視線里完全消失,我才拎著背包,朝著自己的居住地走去。而我的堂舅呢?他帶著自己的孩子在一這方水域里要去哪里? 事情過去已有二十多年了,我不知道堂舅現在的生活怎樣,那年他是否找到了一份滿意的事情呢?但愿他當初的痛苦、沮喪,還有對我的憎恨,隨著時間像雪花一樣消失在江水里,永遠永遠……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有個夢改新世界, 擁明天過好日子。 說心事站在青山, 給真情沒變朋友。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完美結合: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arrow
arrow

    t60d72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